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世界电信日中移动下调全球通资费
2011-05-19 14:00:48      来源:新华财经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今天是第43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每年世界电信日,电信运营商都会推出各种新业务和资费政策。

中国移动从今天起在全国陆续推出国内长途、市话、漫游主叫通话资费统一的全球通资费方案,被叫通话全部免费,平均通话费降幅达15%。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局长 韩夏:我们正在督促运营商制定方案,如果发生侵害用户利益的事情,我们将站在用户的立场上。

世界电信日中移动下调全球通资费

中国移动宣布下调全球通资费

就在昨天,中国移动宣布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下调全球通资费,在资费体系全面优化的基础上,大幅度增加通话时间和上网流量,使资费水平进一步降低。中国移动表示,全球通资费的下调,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的业务发展也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与以往同类资费套餐相比,此次推出的全球通资费方案进一步增加了套餐内的国内通话时长,平均通话费价格降幅达到15%以上。其中在商旅套餐中,388元套餐平均价格降幅超过了40%,成为降价力度最大的一档资费套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张高丽会见第二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与会嘉宾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1年部门预算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