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被指控受贿719万元 南航原总工程师张和平被提起公诉
2011-04-07 17:57: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4月7日从湖南衡阳市检察院获悉,根据湖南省检察院指定管辖,衡阳市检察院近日已对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张和平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1999年至2010年期间,被告人张和平利用担任贵州航空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南航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和中国南航总工程师兼机务工程部总经理的职务便利,在航线包销、基建工程、飞机维修、安排就业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日美航空代理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庞汉章等6人经手所送的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719万余元。

2010年6月9日,包括张和平在内的南航多名工作人员被湖南省检察院带走调查。同年6月11日,南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董事会已经审议并通过免去张和平职务的决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在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上,介绍了“十二五”时期和2011年重点推进的八个方面的改革。牢牢把握城镇化发展蕴含的巨大机遇,因势利导,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着力在农村土地、户籍管理、基本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取得改革突破,促进公共资源在城乡之间均衡配置、生产要素在城乡之间平等交换,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进一步放宽电信、石油等行业的市场准入
十二五改革8大重点:收入分配、户籍管理等将有突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