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申城晴好持续气温缓慢回升 23日前后才有降水

2015-10-16 13:50:36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方网记者蒋泽10月16日报道:从昨天开始,申城告别了断断续续的污染空气,在弱高压控制下,天气晴好,温度也开始缓慢回升。据了解,申城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将持续一段时间,直到23日左右,才会有明显的降水过程。

今天申城依旧是晴到多云的阳光好天气,有3至4级的东到东北风,气温与昨天相仿,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7℃。

短期内上海位于高空槽后高压脊控制下,地面为高气压控制,天气晴好,气温将继续缓慢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25至26℃。但在高气压控制下,夜间和早晨辐射降温明显,城郊最低气温差异较大,中心城区一般在17℃左右,而郊区在12至15℃,体感较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百年浙江路桥今日复位

美女减肥失误成“干尸”

夏立言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

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四次正式会面

精彩热图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

安徽芜湖一餐馆液化气罐爆炸已致17死

男子铁钩穿背悬挂6.5小时

中网:纳达尔2比1淘汰索克 率先晋级男单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