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考"报名首日上海最热职位7:1

2015-10-16 13:50:36 来源:解放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国考”报名首日上海最热职位7:1

昨天是2016年“国考”报名首日,据中公教育截至15日17时的统计,总计有1.2万余人过审。上海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三个职位为: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电信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招1人报名7人;上海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基层税务所科员职位,招1人报名6人;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检站科员职位,招30人报名152人。

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铁路公安处线路警务区民警、上海海关关区内隶属海关缉私分局缉私工作、上海海关关区内隶属海关海关业务等上海地区共有231个职位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81.9%。

据悉,2016年“国考”,上海招生岗位数282个,招生人数为867人(仅为在上海招录并在上海工作人数),加上部分上海招录去其他等地工作招生人数超过1000人(如上海铁路局驻杭州分局等),总报名人数增加33%、岗位数增加21%。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百年浙江路桥今日复位

美女减肥失误成“干尸”

夏立言拜谒黄花岗七十二烈士

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第四次正式会面

精彩热图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

安徽芜湖一餐馆液化气罐爆炸已致17死

男子铁钩穿背悬挂6.5小时

中网:纳达尔2比1淘汰索克 率先晋级男单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