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传一次拍中985张沪牌系编造 官方:5月起拟限制不当出价

2015-05-12 11:31:45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传一次拍中985张沪牌系编造 官方:5月起拟限制不当出价

网传一次拍中985张沪牌系编造 官方:5月起拟限制不当出价

图片说明:网友爆料称有“黄牛”一次拍牌拍中985张。

东方网5月11日消息:针对网络有关4月18日个人机动车额度拍卖中,有竞买人利用百余台电脑编程一次性拍中985张额度的传言,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并迅速牵头会同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对国拍公司后台数据展开调查。经查,网络流传信息系人为编造的不实信息。

针对竞买人数不断增长的实际,市机动车额度管理办公室已要求国拍公司结合互联网信息发展技术,继续加大投标拍卖系统优化升级力度,进一步提升系统稳定性和承载力,有效确保机动车额度投标拍卖信息的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对此,国拍公司今年初已分步展开系统升级和完善相关配套措施。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其中,5月拟对《拍卖须知》和《拍卖公告》约定作相应完善,对有违约定的不当出价行为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与此同时,投标拍卖系统优化升级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和压力测试阶段。待通过专家评审和压力测试后,将正式投入运行。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拍牌 国拍 沪牌 拍卖公告 市机动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兔唇宝宝”重生之路后续 父母也想亲生骨肉(图)

西安邮电大学情侣毕业4年 重回母校拍婚纱照

云南镇雄鱼洞乡突发洪灾致2人失踪3人受伤 集镇断水断电

深圳暴雨路面地陷大坑 小车被卡“动弹不得”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大连现“荧光海”奇观

2015南京妈祖庙会开幕

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 斗门3岁女童被伯父砍成重伤

贵阳局地大暴雨 部分街道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