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320国道车亭公路竖河桥12日封闭维修 定为4类危桥

2015-04-10 10:27:14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上海市路政部门获悉,位于320国道松江境内车亭公路的竖河桥将于4月12日起封闭维修,计划4月30日完工,途经车辆需绕行。

车亭公路竖河桥修建于1975年,为单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槽形梁桥,跨径为20米,桥面宽为13米,车行道宽10.5米,两侧各1米的人行道。经过多年的重载交通运行,该桥梁结构产生了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了桥梁的正常使用功能,被评定为四类危桥。

据了解,新改建桥梁下部结构不作改变,为不增加桥梁的荷载,使用了小箱梁结构,共四片,梁高1.2米,宽3.26米,与老桥梁高度一致。

施工采取封闭交通的方案,期间社会车辆绕行车亭公路-叶新公路-叶旺公路-叶政公路-车亭公路,绕行距离为3公里,小型车辆可以在叶榭镇区内通行。施工方在桥梁东侧搭建人行钢便桥供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施工期间将设专人值班,做好维护措施和文明施工。为缩短工期,本工程采用快速混凝土施工,预计工期18天,开工时间为2015年4月12日,计划2015年4月30日完工。

编辑:于熙 标签: 公路 车亭 河桥 1975年 重载交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南京:超大性感“芭蒂娃娃”惊艳亮相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精彩热图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