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宜山路站有两个5号口? 永久换乘通道建成后后将统一编号

2015-04-10 10:27:14 来源:解放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方网4月10日消息:可三线换乘的轨交宜山路站有两个5号口?昨天,一位乘客称,他在轨交3、4、9号线换乘站宜山路站5号出入口约朋友碰头,等半小时朋友都未出现,电话沟通后对方称就在5号口。最终他发现,宜山路站竟有两个出入口都标注5号字样。

昨天,轨交运营方表示由于换乘通道是临时的,因此编号是暂时的,今后将对出入口统一编号。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宜山路站一探究竟。发现可三线换乘的宜山路站有两个4号口,两个5号口。其中,一个4号口在凯旋路东侧,另一个4号口在宜山路上;一个5号口在凯旋路、徐虹路口,而另一个5号口在宜山路西侧。

轨交运营方称,可三线换乘的宜山路站结构较复杂,有一段时间,3、4号线与9号线有各自独立车站,因此出口的编号也是各自独立的。

此后,为尽快方便乘客换乘,3、4、9号线之间建造了临时换乘通道,但编号未作改动,因为相关出入口设置及编号只是暂时的,并不是最终版。“目前地块改造以及宜山路凯旋路综合交通枢纽已开工,宜山路站将建设永久性地下换乘通道方便乘客。竣工后所有出入口将同步梳理调整统一编号,不再出现重复。”轨交运营方人士表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南京:超大性感“芭蒂娃娃”惊艳亮相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精彩热图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