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车展首次移师国展中心 延后至10时开展

2015-04-09 10:25:30 来源:i时代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主办方证实,本次车展取消车模,但正常的演出活动可如常进行。同时“出于安全原因”,谢绝儿童观展。

本届车展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千家企业参加,参展车辆共计1343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09辆;展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全部13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8个馆、商用车展区1个馆、汽车零部件展区3个馆。

本届车展一大看点是时下大热的新能源车,将有103台新能源车参展,其中自主品牌51台、国外品牌52台。特斯拉也将参展,林肯则将首次参展。

按计划,4月20日、21日为媒体日,4月22日至24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5日至29日为公众日。

今年车展所有门票均为单日票,取消通票,观众可从即日起至4月19日通过车展主办方网站和门票销售指定分销商(962288、东方票务、一票通、大麦网、格瓦拉)购买门票。今年的上海车展取消车模,谢绝小朋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精彩热图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