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09辆全球首发车亮相车展 新能源车吸引眼球

2015-04-09 10:25:30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亮相。主办方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本次车展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将带来109辆全球首发车。

本次车展将启用国家会展中心全部13个室内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车展从4月20日延续至4月29日,其中4月20、21日为媒体日;4月22日至24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5日至29日为公众日。

国内自主品牌与跨国集团公司同场竞技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广汽均以集团阵容重装亮相。全球汽车巨头也瞄准了本次展会,大家熟悉的奔驰、宝马、奥迪、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玛萨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特斯拉都将倾情参与。

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介绍,参加本次车展的109辆全球首发新车中,有23辆为国外跨国公司的产品。此外,在本次展会1300多辆展车中,有103辆新能源车格外引人关注。新能源车数量方面,国内的51辆与国外的52辆可谓旗鼓相当。

主办方表示,为了缓解车展期间展馆周边的道路拥堵,建议和倡导观众以公共交通出行,搭乘免费接驳班车往返展馆。车展官网和车展App也将及时发布自驾车线路指南,至展馆周边的指定停车场搭乘免费接驳班车。在散场高峰时段,主办方将安排统一班车送至9号线、10号线、13号线等相关地铁站疏导客流。

据东方网记者了解,本次车展的所有门票均为单日票,取消通票。为保障观众的出行便利,车展的开幕及参观时间将调整为10:00至18:00,对于少部分已经提前购买了入场时间为9:00至17:00门票的观众,可至原各销售点进行换票或退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精彩热图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