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医保、工伤保险等药品目录增7个品种

2015-04-08 10:55:41 来源:新闻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人保部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对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中部分药品进行调整规范的通知”,“通知”在医保目录西药部分第198号“缓解感冒症状的复方OTC制剂”包括的品种中增加7个品种。

增加的品种包括:氨麻美敏片、氨麻美敏片(Ⅱ)、氨麻美敏片(Ⅲ),氨麻美敏口服溶液,氨麻苯美片,氨酚伪麻美芬胶囊,氨酚伪麻美芬片、氨酚伪麻美芬片(Ⅱ)、氨酚伪麻美芬片(Ⅲ),氨咖黄敏口服溶液,洛芬葡锌那敏片。药品目录同时删除:美扑伪麻片、氨酚伪麻美那敏片、美扑伪麻口服液、氨酚美伪麻片、美息伪麻片、双分伪麻片、双扑口服液、锌布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