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加坡海军“坚决”号登陆舰访问上海 为期6天

2015-04-08 10:54:55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下午,新加坡海军“坚决”号登陆舰在舰长周克傧中校的率领下驶抵吴淞某军港,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这是“坚决”号首次访问上海,也是新加坡海军军舰第6次访问上海。

新舰抵沪后,新舰队司令柳俊泓上校于4月8日从新加坡飞抵上海,参与此次访问活动。据悉,柳俊泓上校抵沪后,将率新方主要军官分别拜会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顾祥兵少将及上海市政府领导,并参加东海舰队举行的欢迎招待会。4月11日,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将登新舰参加活动。

访问期间,中新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篮球友谊赛,新海军还将举行甲板招待会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与互动。

编辑:于熙 标签: 登陆舰 海军官兵 坚决 军舰 上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