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多条高速路入沪车流昨排长龙 天气阻碍较大

2015-04-07 15:03:44 来源:劳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高速路免费通行也将在当天结束,外出踏青的市民开始返回。记者从多个部门了解到,返程高峰时段从下午14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了晚间19时,多条进沪高速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根据路网监控显示,昨天下午开始,本市多条连接申城和外省市区域的高速路上都排气了长龙,尤其是在一些高速路收费站,车龙绵延数公里的状况屡见不鲜。

15时左右,G2市区方向江桥收费站至祁连山路、江桥收费站出口,G40市区方向长江大桥至隧道41K至31K、长江大桥53K至49K,G50市区方向徐泾收费站至虹桥枢纽,G60市区方向大蒸港桥施工区域的拥堵长度都达到了2公里。此外,新桥收费站至高架段、莘庄立交,S20外圈外环隧道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监控显示,这些车流中大部分都是小型客车,其中不乏大量乘着假期外出踏青的市民。

据相关部门先期预测,昨天下午14时开始至晚间19时,均为清明小长假的返程高峰。由于昨天天气原因,天空中时不时地还下着绵绵细雨,或是短时阵雨,这也为返程车辆的通行状况带来了不小阻碍,车辆通行速度有所下降。

编辑:于熙 标签: 高速路 收费站 车流 返程 天气原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