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二师兄"蹭住派出所 金山民警发微博寻"师傅"领回

2015-04-07 15:03:44 来源:新民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金山区吕巷派出所民警在马路边发现一只蛇皮袋,打开一看竟是一头白花花的小猪。因找不着主人,又不好弃它而去,民警只好将它带回派出所。3天过去了,至今无人认领小猪,这倒让民警犯了难,该怎么处置呢?

吕巷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3天前在金张公路液化气加油站附近巡逻时,发现了这头小猪。“路上捡到什么都有,但捡到猪还是头一回。”民警告诉记者,这头小猪个子不大,体重却不轻,足有15千克。

随后,民警开车将小猪送回派出所,找来一只笼子,当“宠物”先养了起来,再挨家挨户走访询问附近养猪的农户,但大家都说没有丢失猪崽。后来,小猪索性把派出所当家了,吃喝拉撒睡,一住就是3天。民警还说:“它精神看起来很好,排除了瘟猪遭人遗弃的可能性,可能是主人在运输种猪途中车辆颠簸,不小心丢下的。”

然而,常住派出所也不是办法,小猪的食量越来越大,而且派出所的条件也不适合饲养家畜。目前,它已被寄养在附近农户家中,再次过上了“白吃白住”的生活。吕巷派出所民警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寻人启事”:师傅,赶紧现身,把你家“二师兄”领回去吧。

编辑:于熙 标签: 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 发微 小猪 吕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