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沪1名美国籍自闭症男孩走失 警方12小时寻回

2015-04-02 10:45:12 来源:解放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东方网4月2日消息:日前,浦东警方接到市民杨女士报警,称自己的自闭症学生、14岁的美国籍男孩贾斯汀走失。经过一昼夜的寻找,警方终于在马桥站附近找到了男孩。

杨女士告诉记者,贾斯汀已在上海生活了4年,因患有严重自闭症,由家属委托其照看。每天,杨女士都带着贾斯汀从家里前往其就职的“雁腾宝贝之家”上课。“3月26日上完课,我带着他坐8号线回家。”杨女士回忆,“因为他上了一天课比较累,我就接过了他的双肩包。”包内有个定位追踪器。两人步行到小区门外,他突然撒腿就往外跑。杨女士立刻报警,当时是晚间8点10分左右。

接警后民警立刻展开搜寻。调阅了监控后,确认贾斯汀进入了6号线上南路站,一路换乘了11号线、1号线,并从徐家汇站出站。3月27日上午7点40分许,闵行分局马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小吃摊老板发现一个疑似走失、不会说话的孩子。警方通过视频与杨女士联系,确认了就是贾斯汀。

编辑:于熙 标签: 自闭症 警方 贾斯汀 走失 男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

乌鲁木齐大雪纷飞30小时 重回“冬季模式”

精彩热图

无锡:樱花烂漫正当时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