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米兰世博会下月来沪路演 将设签证专窗方便市民赴意

2015-03-25 10:06:01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恰逢中意建交45周年、上海与米兰结为友好城市36周年、2015年米兰世博会开幕在即,一系列精彩活动即将在上海和米兰两座先后举办世博会的城市展开。

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1日举行,本届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资源”为主题,将呈现一场全球规模最大与食品相关的博览会。14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将以美食、食品安全、农业可持续发展等内容吸引全球观众。

中国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将有三个主题展展出,预计届时将有大量中国游客前往米兰。为实现百万游客计划,米兰世博会已在中国广泛推广,去年下半年起陆续在国内各大城市进行路演活动。米兰世博会组织者选择上海作为中国路演的最后一站,今年4月2日至4月6日将在杨浦区上海时尚中心,携中意两国企业一同展示米兰世博会理念,并向上海市民介绍意大利文化、旅游、美食和历史等内容。2015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也将在此活动上进行亚洲首秀。

意大利驻沪总领事裴思泛表示,中意两国于今年1月签订了新的航空合作协约,两国之间的航班将从每周25架次增至48架次。在总领事馆辖区之外也将有可能进行签证申请;总领事馆将开设世博期间签证专窗,赴意旅游签证政策将更加宽松,时间进一步缩短。

作为米兰世博会的一大创新亮点,米兰市推出“城中世博”项目。上海也将于今年6月9日—18日在米兰举行城市形象推广周。在上海、米兰两市政府共同推进下,米兰世博会中意城市馆也即将在米兰市中心中央火车站奥斯塔公爵广场建成亮相。

素有“欧洲时尚地标”之称的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管委会正式宣布,将针对中国游客推出“购物极致体验”计划,申请此计划的中国游客可以享受特别的折扣与服务待遇。

编辑:于熙 标签: FOODY 世博会 签证申请 路演 方便市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成都航空高校校花 制服照VS生活照彰显不一样的美

精彩热图

陕西灭门抛尸案嫌犯落网 为钱杀一家三口

中国超模大赛落幕 北京姑娘斩获前三甲

春来唐家河 景区喜迎客

河北两残障男子互为手眼 14年栽树万棵荒滩变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