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豫园绝活赢阵阵掌声 彭丽媛邀来宾观看非遗展示和文艺演出

2014-05-22 15:42:13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21日邀请出席亚信上海峰会的部分国家领导人夫人共同观看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文艺演出。

上午,柬埔寨首相夫人文拉妮、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夫人阿坦巴耶娃、阿塞拜疆总统夫人阿利耶娃、哈萨克斯坦总统女儿纳扎尔巴耶娃抵达豫园,受到彭丽媛热情欢迎。彭丽媛陪同来宾们观看金山农民画、面塑、顾绣、木版水印、扎染,她们边看边听取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负责人的介绍,饶有兴趣地欣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绝活儿,对民间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在还云楼,彭丽媛和来宾们欣赏少儿歌舞、京剧、昆曲、沪剧、太极拳、书法、剪纸艺术。浓浓的中国元素、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来宾们阵阵掌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