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去年万元GDP能耗降5.32%

2012-08-29 15:39:53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劳动报》报道,2011年上海市万元GDP能耗为0.618吨标准煤/万元,下降了5.32%。记者昨天从市统计局发布的相关统计公报中获悉,去年,上海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降幅达到了7.6%,在各能耗指标中降幅最大。

昨天,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发布公报,内容涉及2011年本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规模以上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及下降率、产业能耗、生活用能及下降率情况等。据悉,2011年上海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为0.618吨标准煤/万元,下降了5.32%。而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为721.53千瓦时/万元,也下降4.42%。规模以上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当量值)则为0.87标准煤/万元,降幅为7.33%。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州:公司年终奖给员工发充气娃娃 现场演示用法

葛天也集邮!与周润发刘嘉玲葛优合影

济南街头现“吸烟亭” 内设座椅与烟灰桶

北京气温开始迅速回升

精彩热图

动物园猛兽观光车被冻熄火 游客被猛虎围困

网友发起全国最丑雪人比赛: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中国日报直击全国春运首日

2016年全国各地春运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