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迪士尼项目建设按既定工期顺利进行 乐园主体工程建设已启动

2012-08-23 17:17:39 来源:解放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昨天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4月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乐园地块的场地形成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相关场地已由申迪集团移交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主题乐园主体工程建设已随之启动。

据介绍,以迪士尼项目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各项市政配套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唐黄路、航城路已建成通车,中心湖、围场河西北段已基本完成,湖泊边缘景观、湖水处理厂、各公共事业场,周边各配套道路、公交枢纽、外围水系等工程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徐威还表示,8月1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两家酒店进行设计方案的公示,是工程建设开始前的正常法定程序。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建设工作正按既定工期顺利进行中。有关信息将根据项目进展的情况及时对外发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郑州一城中村拆迁堵路 小学生爬废墟上学

江苏南通:“宪法单行本”进社区 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

瑞典海滩惊现蓝色荧光海浪 场面奇幻绚丽如仙境

广西柳州一火车头冲进小区

精彩热图

广州一公交车发出求救信号 原因不明(图)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九寨沟首次拍到野生大熊猫叼崽同游画面

湖南郴州发生一起车祸 致一名女环卫工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