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市南区举办趣味消防运动会

2014-11-02 21:44:01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岛市南区举办趣味消防运动会

一支家庭代表队参加消防器材识别比赛项目。该项目要参赛人员按照问答人员随机指示器材答出名称,至所有器材展示完毕。

青岛市南区举办趣味消防运动会

在单人灭煤气罐火灾比赛中,参赛人员将湿毛巾摊开于手心中,跑至喷火煤气罐火焰喷出反侧,利用毛巾覆盖在煤气罐开气阀门处,迅速旋紧煤气罐开气阀,至火焰熄灭。

青岛市南区举办趣味消防运动会

在单人灭油盆火灾中,参赛者跑至着火油盆前,对准火焰根部,按压灭火器压把进行灭火。

 

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素质,11月2日,青岛市南区举行“119小手拉大手”家庭消防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单人灭煤气罐火灾、单人灭油盆火灾、2人3足负重跑、消防器材的识别等项目,共吸引了39个家庭代表队参赛。

据悉,运动会将趣味体育和消防逃生自救等常识有效结合,使居民在互动娱乐和竞技比赛的同时,很好的掌握了消防技能本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全区营造“火灾预防、人人参与”的浓厚消防安全氛围,也为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胡青)

编辑:于熙 标签: 消防运动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超:国安0-0平河南建业获亚军

江西德兴市民路边种菜 绿化带成“菜园子”

边防官兵-10度赤膊进行雪浴抗寒训练

广东武警包围村庄搜捕越狱犯

精彩热图

沈阳木匠自制木质电动汽车 最高时速可达30公里

长影世纪城开放“丧尸医院”迎接万圣节

吉林省雾霾天气持续

北京:2014红牛跑酷大赛总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