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举行起航仪式欢送克利伯航海勇士

2014-03-16 21:42:19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6日,青岛举行起航仪式,欢送踏上新航程的2013-201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各参赛船队的运动员。

青岛举行起航仪式欢送克利伯航海勇士
 
青岛市市长张新起(中),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左三),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主席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右三)等嘉宾欢送克利伯航海勇士

青岛举行起航仪式欢送克利伯航海勇士
 
“青岛号”驶离母港开始2013-201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六赛段的征程

青岛市市长张新起,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克利伯风险投资公司主席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等嘉宾以及广大青岛民众前往各船只停靠的青岛奥帆中心码头为航海勇士们送行。

中午,十一艘大帆船陆续离开青岛,驶往旧金山,开始第六赛段的征程。

3月10日至15日,12艘克利伯大帆船陆续抵达青岛。船队停靠青岛期间,组委会开展了航海爱好者登船体验、克利伯船员进校园和学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船员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和青岛人民的热情好客。

3月13日下午,在“克利伯牵手青岛走过十年•青岛号五次环球圆梦中国”座谈会上,中外嘉宾就青岛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合作十年为双方带来的互利双赢,以及引进“克利伯”对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深度发展帆船产业带来的影响进行座谈。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被称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青岛已连续十年作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重要赛站,就此成为全球与克利伯牵手时间最长的城市。2015-2016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将再次登陆青岛。(记者 胡青)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青岛克利伯航海勇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