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雷锋公益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烟台:雷锋公益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2014-03-06 16:02:21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烟台:雷锋公益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雷锋社团开展公益活动
 
山东烟台:雷锋公益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参观雷锋事迹展览馆
 
山东烟台:雷锋公益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烟台“职业雷锋”安立盛在给学生讲述雷锋的故事
 
记者从烟台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由边防支队打造的雷锋社会公益平台项目于3月5日正式启动,同日“雷锋事迹网”也正式上线。

在3月5日当天,边防支队联合烟台爱心人士、爱心公益社团、大学生活动社团成立了雷锋爱心公益社团,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

去年3月14日,烟台边防支队为了完成“雷锋事迹见证者”张峻老人的遗愿,在张峻的老家烟台建成全国唯一一个同时展示雷锋和张峻事迹的展览馆,其中不少有关雷锋的展品是首次向世人公开。

据烟台边防支队宣传科科长徐联合介绍,烟台雷锋事迹展览馆开馆一年来,参观人数达到2.5万人次,对边防部队官兵以及驻地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1月份,边防支队专门派员赴辽宁鞍山、本溪、抚顺和沈阳等地,广泛搜集与雷锋、张峻相关的实物,并对展览馆进行了重新设计改造,全面提升了展馆建设档次。在此基础上,又筹办了雷锋事迹展览馆的官方网站。

武警烟台边防支队政委司志健说,将以雷锋事迹展览馆、雷锋事迹网为依托, 在社区服务点、流动警务室、派出所雷锋式窗口设立雷锋驿站志愿者服务点,组织雷锋公益社团和边防民警开展长期的公益活动,形成一个长效机制,打造一个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面广的公益平台。

(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方毅)

编辑: 宁波 标签: 烟台市 雷锋事迹网 公益平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