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金10银荣耀加持 台湾精品首度现身青岛!

2012-10-09 14:40:39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金10银荣耀加持 台湾精品首度现身青岛!

名品展台湾精品馆照片

金10银荣耀加持 台湾精品首度现身青岛!

虹光双轨行动扫描器

「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万众瞩目,11日火热开展。

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自10月11日起至14日为止,一连4天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这不仅是台湾精品今年巡回第十站,更首度前往东部门户港都城市-青岛,今年不仅以「台湾精品‧缤纷生活」为展览主题,策划出「智能保健」、「影音体验」、「运动休闲」、「缤纷生活」等四大主题展区,集结多达65家台湾品牌,132件顶尖产品一同共襄盛举,外贸协会要以最实质的推广活动带领台湾优良厂商登上国际舞台,成功凝聚台湾品牌能量,凸显出专属台湾的精品价值与品牌精神!

本次前往山东(青岛)名品展博览会的参展产品中,更不乏荣获2012年台湾精品金银质奖肯定的高新产品,同时还囊括多款世界第一的话题性产品一同在「台湾精品馆」齐聚亮相;其中包括:全球最轻薄的华硕13.3吋笔电Zenbook与华盛顿邮报力荐,比iPad棒的变形金刚平板计算机、2012伦敦奥运的捷安特金牌脚踏车及美利达的29吋登山车,均同步在本次精品馆中展出。而荣获台湾精品银质奖殊荣的得奖产品则包括:明安国际的超轻量碳纤维自行车、全球最小睡眠呼吸暂止症救星的雅博连续阳压呼吸器系统、华硕计算机的Padfone、专业型液晶显示器、外接式薄型蓝光刻录机、Eee PC及携带型led投影机、以及圆展科技的全球第一台智能视频会议系统、建准电机的全球首创磁浮风扇以及贺众企业的中空丝膜抑菌净水器。这些4金10银的台湾精品将成为本展最主要的媒体焦点,让青岛民众能够现场感受来自台湾的新奇创意与乐活能量!

此外,多款全球第一的台湾精品也同步吸引众人目光!包括:全球第一台专为驾驶设计的长天科技疲劳侦测器、虹光精密1.6秒扫瞄1张A4尺寸,文字辨识度高达98%以上的全球第一同步显像双轨行动扫描仪、关中/精鼎智能排碳量仅100ppm、全球第一燃烧效能最高的智慧变频热水器,以及科权科技球唯一自行车ABS防死锁煞车系统等十项令人惊艳的首创技术。同时现场更安排了精品形象大使提供导览解说服务,让参观民众能够充分了解台湾的高新技术、创新研发与便利的未来科技意涵。富含前卫能量的台湾精品除了彰显台湾产品形象与品牌价值,更忠实体现出你我未来生活的梦想蓝图,让创意无穷的台湾科技能量尽情展现于山东(青岛)名品展上!科技时尚的「台湾精品馆」,期待您的莅临,与您相约不见不散!(记者 解传姣 胡青)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马原 标签: 山东台湾名品博览会 青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精彩热图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

开往明天的列车 山东一高校学生每天要“赶火车”吃饭

中国日报:2016两会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