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洋商学院2012亚洲经济论坛即将在青岛拉开序幕

2012-09-12 20:06:21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的“2012亚洲经济论坛”即将于9月14日在青岛拉开序幕。论坛将以“中国创造的创新之路、中国未来在金融领域的创新、中国高等教育的创新之路等创新领域的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剖析。”

此次南洋“2012亚洲经济论坛”演讲嘉宾阵容强大,有南洋理工大学名誉校长徐冠林、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莫鸿逵、红杉资本投资合伙人南洋理工大学客座教授陈映岚等。他们将与青岛各领域的管理者分享各领域全球最新的创新理念。

据了解,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综合实力排名进入世界百强。自2003年以来,南洋商学院已经在中国不同城市举办多期高峰论坛。南洋商学院高峰论坛是为了加强南洋理工大学与中国企业家、各领域领导者之间交流而举行的论坛,每期论坛都围绕当前广受关注的经济热点话题进行研讨。此次是该论坛首次来青岛举行,青岛市政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解传姣 胡青)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