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周四开幕

2012-08-28 13:47:20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30日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历时4天。

8月28日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博览会筹备情况。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四届山东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高玉清介绍,本次博览会主题为“创意、融合、发展”,展区面积共7万平米,标准展位3600个,海内外参展商数量达2000余家,比上届增长20%。本届博览会特设了台湾馆和4个独立的国际展馆,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同时吸引了一批国际知名文化企业参展。

本届文博会项目招商成效明显,全省范围征集各类文化产业项目1252个,投资总额达6960.9亿元,融资总额达2910.1亿元,投、融资额分别比上届增长43.7% 、7.64%。 博览会组委会精选了261个重点项目编辑成《山东文化产业招商项目册》,这些项目投资总额3072.36亿元人民币,融资总额 947.93亿元人民币,其中投资额过亿元项目157个,融资额过亿元项目128个。展会期间,将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精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能够真正落地的项目现场签约,为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增添后劲。

本届文博会共组织 策划了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签约、“文化齐鲁创意山东品牌100”评选、“文化强省建设新闻奖”评选、文化创意产业高层论坛、广场文艺演出等72项活动。(记者 鞠川江 赵瑞雪)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马原 标签: 创意产业 博览会 文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州打掉网上招嫖团伙 陪聊美女全是汉子

河北一官员在KTV与女子搂抱亲吻 笑容满面(组图)

车辆违停阻救生垫摆放 男子跳楼身亡

开发商无力付民工薪水 楼房被拆“散架”

精彩热图

萌呆小刺猬走遍美国 晒旅行自拍成“网红”

昆明一裸男路边身亡 警方:冻死的

巴基斯坦新娘不能笑

公交“暖车员” 极寒天气为车“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