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和2012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将在青岛举行

2012-06-27 18:58:57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和2012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以“顺应新政策,转换新模式,开创新机遇”为主题,设立标准展位1500余个,吸引全国各地1000多家医药企业参展,展示品种涉及化学药、中成药、生物制药、OTC药物、保健品、医药高新技术等,预计将有约七万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代理商、经销商、医药研发人员等行业内人士参与。

此次大会首次推出大会主论坛环节,即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新药论坛2012,论坛将全面解析新药研发政策环境,预测政策趋势。

大会还将在28日至30日三天各举办一场论坛会议,分别为“重点治疗领域药物研发战略与品种筛选论坛2012”,“2012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与投融资发展高峰论坛”,以及“2012药品再评价及新药点评高峰会议”,内容涉及新药研发、技术交易和临床药学等方面。

作为我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行业代表性最强的专业新药技术和产品推广盛会,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旨在为医药界提供合作、开发平台,帮助企业找寻创新方向,实现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医药产业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解传姣 黄雅宁)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市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

憨豆25周年,经典场景重现

地球的颜值居然可以这么高

北京街头国旗飘扬迎阅兵

精彩热图

婺源篁岭“晒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世界上最性感的脱衣舞娘

天津滨海新区逾300所中小学如期开学

设计师给儿子做了一个会变形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