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高铁快递业务扩大 济南泰安等13城市已开通

2015-04-10 09:32:1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4月9日讯(山东台 贾方政 淄博台赵刚)出行乘坐高铁,方便又快捷。而现在,高铁不断扩大的快递业务,让人们更加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铁路发展带来的多样实惠。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来自天津的夕阳红骑行队近日要从淄博返回天津。由于火车上不能携带自行车,他们选择高铁快递进行托运。

天津夕阳红骑行队队长刘金铎表示,这样价格比较便宜,三辆车加包裹一共还不到100块钱。

利用遍布全国的高铁网络,高铁快递首打亲民牌,不仅价格便宜,在运输中,还设有完善的安全检查机制,对每套货物确保开箱验视,配备全程的货物追踪系统。仅淄博营业部,每天平均发送行包就在1000件以上。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站营业部副经理崔志尧介绍,公司结合铁路运输运量大,安全准时的特点,给客户提供便利,同时也延伸了过去货运“站到站”的服务范畴。

近日,中铁快运公司业务范围又增加了泰安、聊城、菏泽、济宁、临沂、烟台、威海、日照8个城市。包括此前已开通的济南、青岛、枣庄、潍坊、淄博5市,山东开通高铁快递的城市已达13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南京:超大性感“芭蒂娃娃”惊艳亮相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精彩热图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