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威海4岁女孩从五楼坠下 砸中轿车全身多处骨折(图)

2015-04-09 09:52:50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威海4岁女孩从五楼坠下 砸中轿车全身多处骨折(图)

威海4岁女孩从五楼坠下(视频截图)

威海4岁女孩从五楼坠下 砸中轿车全身多处骨折(图)

威海4岁女孩从五楼坠下砸中轿车全身多处骨折(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9日讯 在威海市环翠区一小区发生惊魂一幕,一个四岁女孩从五楼坠落下来。小区的居民赶紧打110报警。

早上八点多,接到报警后,威海嵩山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河北村荷花小区。记者了解到,坠楼小女孩家住五楼,从高处坠落后,小女孩被家人送到医院,初步检查,孩子全身多处骨折,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介绍,现场在一辆奔腾B90车上发现有个坑,而且车门开启有点困难。

事后民警了解到,女孩坠楼之后先是砸到了一辆汽车上,之后又落到了地上。据调查,坠楼小女孩姓王,父母是外来务工人员,事发当天,孩子的父母都在上班,只有孩子的奶奶独自在家照看孩子。

民警告诉记者, 奶奶当天临时有事出去了,孩子可能把窗户打开了,窗上没有安装防护网。

有媒体对2008年至2013年全国发生的50起儿童坠楼事件做过调查,发现6岁及6岁以下儿童是坠楼发生较多的年龄段。在50起坠楼事件中,共有29名坠楼儿童处于这个年龄段,占了58%。其中有23个案例发生在父母不在家时。

编辑:于熙 标签: 骨折 全身 轿车 孩子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精彩热图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