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发布轨道交通M5、M6线预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

2015-04-09 09:52:2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山东台 张晓军王营)今年以来,山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速,为群众打造高效安全的出行通道。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记者从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济南市轨道交通M5、M6线工程7号发布预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这也是济南市首次发布有关轨道交通M5、M6线的详细信息:M5线为南北走向,途经天桥区、市中区、槐荫区,连接黄岗、八里桥、南辛庄、七贤庄、党家等客流集散点。全长20.3km,设车站17座,其中换乘站5座。

M6线为东西走向,西起演马庄,途径西二环路、师范路、标山南路,穿过顺河高架路、北园大街、东二环路等路后转入世纪大道向东,止于东枣园。全长41.0km,设车站22座,其中换乘站7座。

据了解,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已分别于去年10月份和12月份,先后通过了国家环保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的审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精彩热图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