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实拍:济南宝马车挂假牌险带倒女警 车内发现手铐

2015-04-09 09:52:2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实拍:济南宝马车挂假牌险带倒女警 车内发现手铐

济南一辆宝马车,涉嫌挂假牌,在接受检查时突然逃窜,险些带倒女警。(视频截图)

实拍:济南宝马车挂假牌险带倒女警 车内发现手铐

民警在车内发现了手铐等违法物品。(视频截图)

实拍:济南宝马车挂假牌险带倒女警 车内发现手铐

民警在车内发现了手铐、POS机、多个行驶证、多张借款合同。(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9日讯上个月的11号,在上海有一辆红色宝马车为了逃避处罚突然加速逃跑,执勤交警被带倒后摔伤严重,最后经抢救无效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这件事刚过去还不到一个月,近日在济南的街头,也出现了一辆嚣张的宝马车。

上午10点10分左右,在济南经十纬一路口执勤的一名女交警接指挥中心通报:有一辆号牌为鲁AA325S的白色宝马车涉嫌使用假牌照,有可能正在经过执勤路段。随后交警很快在车流中发现了那辆白色宝马车,并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就在这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白色宝马车在掩饰性的减速之后,突然加速向前逃窜,险些将交警带倒。指挥中心民警通过监控镜头看到情况后,立即调度周边警力对该车进行拦截,宝马车逃窜到一处小区时,被民警成功拦截。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及车辆带回警队作进一步调查。据驾驶员介绍,这辆宝马车是他买的二手车,刚刚过户不久。

在回答民警的问题时,司机支支吾吾,民警推测这辆车肯定还有其它问题。于是对车辆里里外外仔细的检查了一遍,果然又有发现。民警在车内发现了手铐和POS机。

除此之外,民警还在车内发现了多个行驶证、多张借款合同。由于这名驾驶员涉嫌伪造号牌,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处罚,关于车内搜出的其他物品,民警也已经依法将其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编辑:于熙 标签: 民警 手铐 实拍 女警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小区建筑工地旁的“火山口”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精彩热图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