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大妈被撞入院没钱 喊肇事者卖肾也得给治病

2015-04-08 10:23:2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大妈被撞入院没钱 喊肇事者卖肾也得给治病

由于太过激动,任女士一怒表示,“撞人了,卖肾你也得给我治病。”

齐鲁网4月8日讯最近济南的一名大妈过马路的时候被小伙子给撞了,小伙因为没钱撤了护工,任女士愤怒表示,“没钱卖你肾,卖肾也得给我治病。”

任女士说,自己和小伙子的女朋友住在同一个小区。事发当天自己从小区出来,从南往北走,小伙也是同向行驶,不过任女士是直着过马路,但是小伙子向西拐弯,这样就撞上了。

出事之后小伙子把任女士送到了医院,当时还请了护工,不过由于缺钱,前天肇事小伙把护工的账结清后给撤了。对此任女士十分生气,“没钱,卖肾也得给我治病。”

任女士说,说卖肾虽然是气话,小伙子也没说不管自己,但是的确没钱了,医院催钱了。

记者了解到,任女士已经单身很多年了,不过她有一个儿子,出了这样的事儿,她的儿子怎么没出现?任女士表示自己的儿子工作很忙,出事儿后就来了一天,很快就走了。

当记者问,没有医疗费可以让儿子网上转账,她含糊表示不用儿子,只要司机来拿钱就行了。

律师表示,在事故责任认定书出来之前,建议任女士先等一下,先治疗,把所有的票据都保留好,到时候再进行索赔。虽然任女士希望对方赶紧赔偿,但是法律上没有相关规定,最好还是再等一等。

编辑:于熙 标签: 卖肾 治病 护工 医疗费 肇事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