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最养人城市TOP9榜单出炉 山东青岛位居榜首

2015-04-08 10:23:05 来源:齐鲁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最养人城市TOP9榜单出炉 山东青岛位居榜首

齐鲁网4月8日讯日前,人民日报社旗下的《民生周刊》公布了“中国最养人的9个城市”,山东青岛位居榜首。

纵观入选榜单的9座城市,因气候和空气质量等自然环境相对较优,滨海城市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除了青岛外,海口、苏州、大连、厦门、昆明、扬州、成都、珠海等城市也入选。

“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美食遍地”是中国最养人的城市必须具备的三个条件。“养人”从字面意思上理解,指某样事物对人有较大的好处,落实到城市上来看,应该是适宜居住,能够让人获得舒适休闲的生活状态,对人的身心健康起到促进作用。快来看看你的家乡榜上有名吗?

中国最养人城市TOP9榜单出炉 山东青岛位居榜首

TOP1青岛

青岛 被誉为“琴岛”和“岛城”,具有明显的海洋性气候特点,四季分明。

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山东省近300处优秀历史建筑中,青岛占131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