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聊城莘县怀孕9个月孕妇走失 疑因存款没写自己名

2015-04-08 10:23: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聊城莘县怀孕9个月孕妇走失 疑因存款没写自己名

聊城莘县怀孕9个月孕妇走失。(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聊城莘县怀孕9个月孕妇走失 疑因存款没写自己名

杜焕云走失时穿着红色呢子褂,运动裤,推着一辆折叠自行车。(齐鲁频道记者 供图)

齐鲁网4月8日讯莘县的一个孕妇还有十几天就要生了,正是需要小心翼翼、仔细照看的时候。可就在这个紧要关头,人却走失了。

31号那天,有村民看到冯言臣的媳妇杜焕云出了门,到现在7天整了,再没人见过她。据冯言臣说,媳妇怀着身孕,一般不大出门,这次走,可能是因为丈夫没有按她的要求把家里的存款写她的名。

杜焕云现在怀有九个多月的身孕,眼看着就到预产期,随时都可能生,如果是被好人救了还好,若是被坏人控制了,一大一小,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出事后,冯家人、亲戚朋友、左邻右舍、杜焕云的娘家人,十几口子就一天也没闲着,开着车,以冯海村为中心,把方圆几十里内的村庄都找了一个遍,可得到的线索却寥寥无几。

情况紧急,冯家人到莘县莘亭镇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周围村子的监控,都没发现有用的线索。

杜焕云走失时穿着红色呢子褂,运动裤,推着一辆折叠自行车。距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肚子里的孩子随时可能出生,十万火急,希望看见新闻的网友如果看见她,赶紧给家属报个信。杜焕云家人的电话是:13666354859、13012683135。

编辑:于熙 标签: 莘县 杜焕云 孕妇 走失 怀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