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车主新买奥迪车维修 遭润华奥迪4S店换旧引擎盖

2015-04-08 10:23: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4月7日讯日前,济南市民赵先生花了几十万元买了一辆奥迪,开了没几个月,去润华汽车公园奥迪4S店维修时,新车的引擎盖却被换成了旧的。4S店工作人员称是工作失误,会与客户协商。

在位于济南西郊的润华汽车公园内的奥迪4S店门口记者见到了车主赵先生,“前段时间我开车刮蹭了一下,走保险找到这家4S店维修,车的引擎盖砸了个小窝,我要求将引擎盖整体喷一下漆。今天来取车时发现,引擎盖不是我的,看着像是使用了好几年的引擎盖给我换了。”赵先生说。

车辆行驶证显示,赵先生的车辆奥迪A6L是2014年12月25日左右购买,单看引擎盖里侧真配不上这辆才开了几个月的新奥迪车。

润华汽车公园奥迪4S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一直守在一旁,他承认赵先生奥迪车辆了引擎盖确实不是原装的,“同市有两个或更多的机盖在喷漆,安装人员工作失误造成的,目前我们正在与客户协商。我们不会故意更换引擎盖的。”4S店工作人员说。

赵先生并不认可是工作失误,他要求4S店更换新的机盖并作出赔偿。4S店工作人员表示会与客户协商。

编辑:于熙 标签: 4S店 引擎盖 润华 车主 新奥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