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三小伙儿凌晨大明湖电鱼 5斤鱼换来5日拘留

2015-04-08 10:23: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三小伙儿凌晨大明湖电鱼 5斤鱼换来5日拘留

济南三个小伙儿来大明湖电鱼(视频截图)

济南三小伙儿凌晨大明湖电鱼 5斤鱼换来5日拘留

5斤鱼换来5日拘留(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7日讯春天来了,虽然这两天天气有些冷,可是挡不住市民出游的心情。不过很多人在游玩时的一些不文明行为,让大家很是厌恶。近日,济南的三个小伙儿在大明湖岸边用电瓶电湖里的鱼,保安看到后赶紧报了警,小伙儿被抓后处以治安拘留五天的处罚。

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报道,昨天凌晨1点左右,大明湖岸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鬼鬼祟祟、时明时暗的亮光,巡逻到这里的景区保安凑近一看,原来是有人在用电瓶电湖里的鱼。天下第一泉景区安保人员张先生说:“在大杨树那个位置,从远处看有个东西发蓝光,朝水里一打,我们就发现了问题,过来堵截的时候有两个小伙儿带着电鱼的东西跑了。”

保安张先生介绍,从监控录像上看,那三个年轻人动作麻利还又熟练,肯定不是第一次干这事了。天下第一泉景区安保人员张先生说:“他背了一个大电池,前面是一个杆子,探到水里就起一片蓝火花,那鱼全翻上来了。”

抓到其中一名男子后,张先生赶紧报了警,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济南历下公安分局大明湖派出所民警王军说:“据违法嫌疑人王某说,他是把鱼买到饭店里换钱花。”

民警介绍,王某今年才20岁,济南本地人,虽然他们三人电到的鱼才5斤,可是行为已经触犯法律,被处以治安拘留五天的处罚。他的另外两个同伙还在追捕当中。济南历下公安分局大明湖派出所民警王军说:“安全电压时36伏,电鱼的是通过某种增加装置达到了安全电压以上,湖边一旦有其他人员经过,有可能造成电击,对人身造成伤害。”

编辑:于熙 标签: 大明湖 电鱼 景区 视频 天下第一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