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宁摩托三轮车违法拉载危险品 司机大哭逃避处罚

2015-04-08 10:23: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宁摩托三轮车违法拉载危险品 司机大哭逃避处罚

违法拉载危险品 司机大哭逃处罚(视频截图)

济宁摩托三轮车违法拉载危险品 司机大哭逃避处罚

简易的摩托三轮满载着煤气罐和一台小地磅(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7日讯拉载危险物品必须要有专门的危险物品专用车辆,可总有一些唯利是图的人知法犯法。近日,济宁任城一名司机将车辆改装后拉着充装的液化气罐穿梭在济宁市区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报道,简易的摩托三轮,满载的煤气罐,一台小地磅,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司机悠闲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济宁任城交警大队民警现场拦下司机进行检查。经过查看发动机型号,交警确定:这辆三轮车属于机动车辆。司机说:“我就今天给他们帮帮忙,我又不干这,干这我能穿着这衣服干不,平常这个车不开。”

记者发现,这辆摩托三轮的车斗很明显是经过了专门的改装,正好能装下四个煤气罐,还有后面的小地磅,也应该是有特别的用处。任城交警大队民警赵广国询问司机秤是干什么用的,司机称不知道,说他只负责拉过去,其他的就不管了。“你让俺走行吗,俺这助力车,俺不懂这,俺要懂这还弄这吗。”说着说着,这位司机竟然抹起眼泪来了。“俺说俺不要了,你也得罚俺钱,俺给人家拉个活俺去哪里挣钱,俺就是给人家帮帮忙,拉这一趟挣几十块钱。”

编辑:于熙 标签: 司机 危险品 地磅 任城 三轮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