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花36万在青岛之星公司买奔驰 频出故障多次维修未果

2015-04-08 10:23: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花36万在青岛之星公司买奔驰 频出故障多次维修未果

30多万买奔驰没开几天频出故障(视频截图)

男子花36万在青岛之星公司买奔驰 频出故障多次维修未果

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多次到4S店维修和检查车辆(视频截图)

男子花36万在青岛之星公司买奔驰 频出故障多次维修未果

4S店称不符合换车条件(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7日讯近日,青岛市民王先生花了3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奔驰车,本想着开出去气派气派,可是没想到这辆奔驰车让王先生伤透了脑筋。

青岛市民王孝灵告诉《生活帮》记者,他花了三十六万八千元,在位于青岛哈尔滨路的奔驰4S店购买了这辆奔驰GLK260,可是提车后20天,他就发现这车有点不太对劲。“现在这辆奔驰车几乎是开不了了,换挡冲击特别大,冷车的时候起步车往前窜。”王先生说,9月27日他接到通知去提车,提车开回来,10月17日他就发现变速箱有问题,换挡冲击大。

发现问题后,王先生把车辆送回青岛之星4S店处理,对车辆变速系统重新恢复了出厂设置。王先生说:“恢复了出厂设置后有点效果,但是2000公里之后发现又不行了,又送去修,这样反复了6次,修了6次又发现车底有油,又去找他,告诉我前差速器漏油。”

王先生告诉《生活帮》记者,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他多次到4S店维修和检查车辆,但是问题却一直没能彻底解决,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他还特意向记者出示了4S店出具的回执单。

这老毛病修不好,新的问题还不断出现,刚买的新车出现这样的状况,这让王先生很不放心。“我这6次要了维修工单,还有好多次维修工单没来得及要,有时候要他还不给,告诉我没有工单。”王先生说,当时他购买奔驰时就是为了稳定性高、舒适,现在变速箱冲击那么大,怎么能舒适了,现在前轮开始吃胎,差速器漏油,他就怀疑这是翻新车,要求换车。

4S店:不符合换车条件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青岛之星奔驰4S店。

青岛之星奔驰4S店售后经理吕先生说:“换车是要根据国家的相关法规进行的,不是我们说换,或者客户说换就可以的。”

按照“汽车三包政策”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

青岛之星奔驰4S店售后经理吕先生:“其他的是客户来反映什么问题,我们来给他做的检查单,但是检查都是正常的,没问题。”

吕经理介绍,维修记录以4S店网上登记的为准,王先生手中有些单据只是检查单,不能作为车辆维修次数的凭证。“是以我们认为有问题,我们经过维修之后,认可的有问题来算维系次数,没有经过维修,没有经过我们判断的,而且没发现明显故障的不算维修次数。”吕经理说。

王先生不能认可4S店的说法。王先生称,4S店承诺再继续维修,如果修不好的话,他会继续追究问题。

编辑:于熙 标签: 4S店 换挡冲击 男子 奔驰车 故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河北献县发现一座反映唐代人富足生活的古墓

山东12岁男孩与精神病母亲被锁屋内8年 不会说话

郑州陷入持久“拆城战”

精彩热图

长沙:暴雨袭城水淹车

云南楚大高速一旅游大巴翻车致7死29伤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