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盘点山东各地踏青出游去处:青岛看樱花 临沂玩索降

2015-04-07 14: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4月7日讯清明小长假,正值旅游踏青好时节,市民和游客们纷纷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享受惬意假期。

青岛:踏青出游好风光

盘点山东各地踏青出游去处:青岛看樱花 临沂玩索降

樱花虽然还没到盛花期,但已吸引了不少游人(视频截图)

在青岛中山公园,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记者看到,樱花虽然还没到盛花期,但已吸引了不少游人。率先绽放的樱花,好似朵朵云霞,散发着淡淡花香。游客徜徉其中,不时摁下相机快门,留下美好瞬间。

聊城游客孙合雷告诉记者:“让孩子多亲近大自然,家里的父母来城市里逛一逛,希望他们放松自己。”

在青岛海底世界,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认识海洋标本,观看动物表演,增长海洋知识。

崂山风景区处处是春,山间层层新绿、春花烂漫。据介绍,清明三天假期,有5.8万人前来登山健身,赏花观景。

东营黄河外滩:亲子运动乐翻天

盘点山东各地踏青出游去处:青岛看樱花 临沂玩索降

紧张刺激的亲子互动项目点燃了游客们的运动激情(视频截图)

在利津县黄河外滩拓展训练基地,紧张刺激的亲子互动项目点燃了游客们的运动激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组队员们即将展开CS野战的大比拼。甲队主攻,乙队防守,双方队员都装备整齐,指挥若定。玩得最高兴的还是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他们在树林里闪转腾挪,冲锋陷阵,不亦乐乎。

“出来锻炼一下,锻炼一下孩子的意志,让孩子变得更勇敢、更活泼、更开朗一些,而且变得更坚强了。”市民张立杰说。

临沂:体验刺激索降 放飞心中激情

盘点山东各地踏青出游去处:青岛看樱花 临沂玩索降

站在陡峭的苍马山顶,就凭身上一根绳索,从悬崖峭壁飞驰而下(视频截图)

在临沂苍马山风景旅游区,高空索降这项勇敢者的游戏,给游客带来别样体验。站在陡峭的苍马山顶,就凭身上一根绳索,从悬崖峭壁飞驰而下,让游客大呼过瘾。

索降爱好者凌华称:“索降对于咱平时工作中,能释放咱的压力,锻炼咱的身体,挑战内心的极限,我感觉很好。”

临沂不仅有索降,在“中国草莓之乡”临沂河东区八湖镇草莓种植基地,鲜美的草莓已经成熟,游客们一手拿着竹篮,一手摘下新鲜的草莓,美景美食,尽收眼底。

济宁:游美丽乡村 寻儿时记忆

盘点山东各地踏青出游去处:青岛看樱花 临沂玩索降

乡村游受到市民青睐(视频截图)

清明时节,春暖花开,乡村游受到市民青睐。套上耕牛,手扶铁犁,伴随一声吆喝,老牛奋蹄耕作,脚下泥土翻滚,空气中瞬间洋溢着泥土的气息,传统农耕方式让孩子们感受新鲜刺激的同时,也体验到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

打拉子、打瓦、丢沙包、跳绳,在邹城市城前镇桃花节上,一个个精心设计的乡村游戏让孩子们过足了瘾,也让大人们重温了儿时的美好记忆。

编辑:于熙 标签: 游客 踏青 樱花 出游 城前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