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小小明星梦”海选第一场落幕 高颜值宝贝齐亮相

2015-04-07 14:27:42 来源:齐鲁网教育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小小明星梦”海选第一场落幕 高颜值宝贝齐亮相

“最激情宝宝”的架子鼓表演

“小小明星梦”海选第一场落幕 高颜值宝贝齐亮相

小小太极打起来

小选手精心准备了器乐,舞蹈,声乐,曲艺、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现场比赛精彩纷呈,“星”光闪耀。有的小选手在家长的打扮下,变身小红军、可爱的小动物等,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掌声不断。不少家长表示,孩子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有点害羞,但是这次锻炼确实让孩子收获了不少。

总决选名单公布在即 敬请关注

除海选现场公布的直接进入总决选的选手名单外,所有未被现场评委选中选手(待定选手)可于比赛后三个工作日内登陆齐鲁网官方微信(微信号:qiluwang)、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范儿官方微信(微信号:shenghuofun)或大赛专题页(http://www.iqilu.com/html/zt/zixun/yyxb/)查询最终入围名单;

进入总决选的选手请至大赛组委会指定摄影点拍摄写真照一组(免费),所拍摄的选手写真照由合作拍摄机构统一提供给剧组参考并将部分选手照片上传至齐鲁网大赛选手风采展示专区进行展示。

总决选的时间地点将有组委会电话通知,或及时关注齐鲁网的赛事公告

详情咨询:0531-8169497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