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聊城一男子因媳妇出轨要离婚 刀扎男小三屁股三刀

2015-04-07 14: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聊城一男子因媳妇出轨要离婚 刀扎男小三屁股三刀

小王和老婆的结婚证。(视频截图)

聊城一男子因媳妇出轨要离婚 刀扎男小三屁股三刀

全家福。(视频截图)

聊城一男子因媳妇出轨要离婚 刀扎男小三屁股三刀

小王的两个儿子。(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7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聊城临清的小王去年10月出去打工,回来之后老婆提出要离婚,说她在外面从网上认识个男朋友,虽说媳妇亲口承认出轨了,原本小王以为老婆还会回心转意,只要不离婚,只要日子过得去。

万万没想到,老婆居然不声不响地离家出走了,令小王更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老婆的男朋友和老婆双双回到了家里。小王看到老婆和别的男人一起回家,一时冲动,和岳父将那个男人暴打了一顿。气头上的他,动了刀子,在那个男小三屁股上,扎了3刀。一时冲动,换来了42天的牢狱之灾。

小王前脚刚被拘留,后脚媳妇扔下了孩子,跟着男小三跑了。直到前两天,她突然给小王发来短信,想把二儿子接走。

打打闹闹,折腾了这一遭,小王也彻底灰心了,想赶紧结束这段婚姻。可媳妇想要孩子却一直不肯露面,现在人在哪谁也找不着。那小王媳妇的娘家人现在是什么态度呢?

说起闺女,小王的岳父岳母也挺无奈,至于现在闺女在哪,他们也说不出来。

编辑:于熙 标签: 离婚 媳妇 老婆 小王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