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聊城一家三口离奇死亡原因成谜 村民怀疑食物中毒

2015-04-07 14: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聊城一家三口离奇死亡原因成谜 村民怀疑食物中毒

死者家胡同口聚集了议论纷纷的村民。(视频截图)

聊城一家三口离奇死亡原因成谜 村民怀疑食物中毒

茌平齐韩村一家三口离奇死亡。(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7日讯 昨天中午,聊城茌平齐韩村一户人家,一家三口全部身亡,其中有个年仅十岁的男孩。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101》记者刚来到齐韩村,就发现很多村民在一条胡同口议论纷纷。原来,在昨天中午,这条胡同里的一户人家被发现一家三口全部死亡。齐韩村的村民告诉记者,死去的这一家不是村里的人,而是租住的房子,女的才32岁,男性不知道多大年龄。这户人家平时跟大家来往较少,对于这一家三口到底是如何出的意外,谁都说不清楚。

对于这一家三口死亡的原因,村民们议论的沸沸扬扬。有说煤气中毒的,有说食物中毒的,那这一家人到底遭遇了什么意外?

记者来到茌平县信发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村民说,这一家三口被发现时,孩子和母亲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而孩子的父亲还有一丝气息。紧接着,就被送进了茌平县中医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护士称,男子被送来的时候呼吸已经微弱,也没能检查出来男子是如何死亡的。

村民称,在死者家中发现了没有吃完的饺子,有可能是食物中毒。目前,茌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死亡原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