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孕妇火车上要流产 济南车站紧急救助仍未保住孩子

2015-04-07 14: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南孕妇火车上要流产 济南车站紧急救助仍未保住孩子

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小丁肚子疼,还有流产的迹象,济南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为她安排了退票,并护送她和老公走出车站。(视频截图)

河南孕妇火车上要流产 济南车站紧急救助仍未保住孩子

120救护车的救护人员对小丁进行初步检查,随后送往省交通医院治疗,可惜孩子仍没能保住。(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7日讯(通讯员张殿芳)前天晚上,在一趟青岛发往河南郑州的火车上,发生了一个非常紧急的情况。火车刚刚开动的时候,车上一名孕妇就觉得身体有点不大舒服。她本以为忍忍就能到家了,可是没想到肚子却越来越疼,再后来竟然出现了可能流产的迹象。然而此时,这趟列车已经驶入了济南地界。

晚上九点多,当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记者赶到时,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小丁在老公的搀扶下,已经走下了从青岛开往郑州的1565次列车。济南火车站客运乙班站台值班员赵修建早已得知列车上的乘客小丁有流产迹象紧急求助,很快来到现场做好接车准备、并给小丁二人办理了退票业务。与此同时,提前联系的120救护车也开进了济南火车站的站台。

经医生进行了初步检查,判断小丁可能是由于长途旅行的颠簸和劳累,才导致了流产的症状,随后将她送往省交通医院治疗。可惜的是,虽然联络及时,孩子还是没能保住,今天早上小丁在医院做了流产手术,然后和老公一起返回郑州。

在这里,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提醒出门在外的朋友,如果遇到身体不舒服或突发疾病,不要硬撑,一定要及时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寻求帮助。

编辑:于熙 标签: 济南火车站 孕妇 小丁 流产手术 孩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韩国最美女老师遭扒皮

武汉举行首届集体环保葬 35名逝者回归自然

文明祭扫带动鲜花热销

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

精彩热图

黄金衬衣亮相西安

老游戏运动会惊现巨型陀螺

图片故事:“硬汉”背母打工

青海平安7名工人维修水管被困 4人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