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临沂一村庄水源遭污染 村民吃水犯难却无人问津

2015-04-03 09:40:5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临沂一村庄水源遭污染 村民吃水犯难却无人问津

养鸡场排水沟引起了村民极大的不满(视频截图)

临沂一村庄水源遭污染 村民吃水犯难却无人问津

浑浊满是垃圾的河沟(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4月2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临沂市蒙山管委会汪家坡村群众向记者反映说,他们村里的小河和水库都被污染了,给他们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来到汪家坡村时,已有许多村民在这里等候,一见到记者他们就你一嘴我一句的说个不停。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村民们这么愤慨呢,他们带记者来到村北山上的一处养鸡场前,记者看到,养鸡场有排水沟,沟内的水浑浊、发黑,还飘来很臭的气味,据村民介绍,这条水沟就通往汪家坡村。

汪家坡村村民说:“就是从养鸡场排出来的,也通河沿也通水库。”

记者跟随村民来到汪家坡村,一条小河流经村庄,虽然刚刚下过雨,河内的水依旧十分浑浊,不时泛起难闻的气味。

村民吃水成了大问题,庄稼的灌溉也成了问题。村民说用于灌溉的水库同样被污染了。

村民告诉记者,浇了蒜死,浇了瓜死,小鱼也死,现在浇水就靠老天爷下雨,再就是在南边那年上面扶持打了个井,过来的话有2里路。

村民们说汪家坡村,原来属于平邑县,2012年被划入了蒙山旅游区,他们也曾向上一级反映过,但是至今没有得到回复。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蒙山旅游区管委会的电话,但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村民称,环保局、国土局、临沂市都找遍了,没有一个问的。

编辑:于熙 标签: 村民 污染 水源 汪家 坡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即将对外开放

山东聊城:斗彩蛋 迎清明

故宫大高玄殿修缮工程开工

北京:亲子阅读迎“国际儿童图书日”

精彩热图

丁俊晖5-1胜马克·戴维斯 赛后发布会简短庆生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