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职业学院宿舍变水帘洞 学生半夜被“淋醒”

2015-04-03 09:40:5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职业学院宿舍变水帘洞 学生半夜被“淋醒”

记者采访期间,宿舍屋顶还在不断漏水(视频截图)

济南职业学院宿舍变水帘洞 学生半夜被“淋醒”

宿舍里能用的容器都被用来接水(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4月2日讯据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这两天,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每年一进入雨季,许多防水做得不好的房屋就会出现渗水现象,尤其是住在顶楼的住户,济南职业学院舜耕校区的学生就遇到了麻烦事,说她们宿舍那都快成了水帘洞了。

济南职业学院舜耕校区学生小杨告诉记者:“晚上一点多起来,看到很多水往下掉。”仔细一看,原来是屋顶在往下渗水,她赶忙叫醒了其他几个室友,合力把被子和衣服挪开,拿水盆接住不断掉落的水滴。

记者看到,狭窄的宿舍里,床上和桌子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水盆,屋顶还在不断往下滴水 。

小张说,她们宿舍位于顶层,去年雨季的时候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但是并不严重,没想到今年一场小雨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给她们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桌子不能用,床也不能坐了。”

关于宿舍漏水的问题,她们也向宿舍管理人员反映过,但是情况依然存在,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学校的工作人员。

校方工作人员称:“物业管理,找物业,我们学校都归物业管理。”

在这位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找到了学校的物业办公室,这里的工作人员称,她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漏水问题的报修,但是答应帮忙联系施工人员尽快维修。

在记者将问题反映给校方之后,学校已经安排人员对漏水的宿舍做了应急维修,学生们晚上能睡个踏实觉了,希望天气转晴之后,学校能彻底修复这一问题,未雨绸缪,别让这样的问题再次出现。

编辑:于熙 标签: 济南职业学院 宿舍 学生 水帘洞 学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即将对外开放

山东聊城:斗彩蛋 迎清明

故宫大高玄殿修缮工程开工

北京:亲子阅读迎“国际儿童图书日”

精彩热图

丁俊晖5-1胜马克·戴维斯 赛后发布会简短庆生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