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师范类大学排行出炉 山东师范获3星级居15位

2015-04-03 09:40:5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4月3日讯近期,全国师范类大学排行榜火热出炉,北京师范大学居排行榜榜首,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综合办学实力最强的师范类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排名第15,全国综合办学排名居131位。

从榜单来看,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入围前三甲,均为五星级最高级的中国师范类大学,办学层次系中国一流大学。入围前十的学校还有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

作为山东地区最好师范类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以62.65分,排名15位,全国综合办学实力排名131位,为区域特色研究型、三星级院校,办学层次系中国知名大学。不少网友对此热议,网友@奔四的路上冲表示:“母校前二十也知足了”;@心如止水也为山师持看好态度:“还有冲进前10的空间,加油”。

附:全国师范类大学片排行榜

全国师范类大学排行出炉 山东师范获3星级居15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即将对外开放

山东聊城:斗彩蛋 迎清明

故宫大高玄殿修缮工程开工

北京:亲子阅读迎“国际儿童图书日”

精彩热图

丁俊晖5-1胜马克·戴维斯 赛后发布会简短庆生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