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菏泽司机醉驾引发事故被卡车内 拒绝救助不下车

2015-04-03 09:40:5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菏泽司机醉驾引发事故被卡车内 拒绝救助不下车

菏泽司机醉驾引发事故被卡车内拒绝救助不下车(视频截图)

菏泽司机醉驾引发事故被卡车内 拒绝救助不下车

救援人员最后合力将司机从车上抬了下来。(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3日讯据《民生直通车》报道,1号凌晨,在菏泽巨野县境内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蓝色小轿车追尾了一辆拉砂石料的大货车,大货车尾部受损严重,小轿车的车头更是被撞得面目全非。轿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座上动弹不得,头部血迹斑斑。在仔细查看现场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实施破拆。很快,车门被打开,而当消防官兵准备将这名受困司机救出时,意外发生了:司机紧紧抓住方向盘,一再拒绝救助,死活不下车。

由于对男子的伤情判断不明,在他拒不配合的情况下,救援人员不敢强行救人,以免男子在挣扎时造成二次伤害。随后,消防救援人员、120医护人员和交警轮番劝说,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男子这才有所配合,被大家从车内成功救出。交警随即对男子进行了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男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0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无独有偶,在国道322聊城高唐段也发生一起因酒驾酿成的交通事故。一辆轻卡汽车和一辆逆行的长城牌小轿车发生碰撞,轿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双腿被方向盘夹住,已经失去了意识。情况危急,消防指挥员迅速部署救援方案,消防官兵先用扩张钳把车门撬开,随后用液压顶杆把方向盘和被困人员之间撬开了一定空间。

经过一番努力,轿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初步查验,轿车驾驶员有饮酒行为。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事故介入调查。

编辑:于熙 标签: 司机 男子 酒驾 被困人员 轿车驾驶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即将对外开放

山东聊城:斗彩蛋 迎清明

故宫大高玄殿修缮工程开工

北京:亲子阅读迎“国际儿童图书日”

精彩热图

丁俊晖5-1胜马克·戴维斯 赛后发布会简短庆生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