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州17岁花季少女青岛打工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2015-04-02 09:51:4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州17岁花季少女青岛打工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德州17岁花季少女青岛打工被撞身亡(视频截图)

德州17岁花季少女青岛打工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早已不知去向。(视频截图)

德州17岁花季少女青岛打工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经查,司机属于酒后驾驶。(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日讯德州的陈先生有一个17岁的女儿,在青岛城阳区大周村打工。3月26号晚上,女儿下班走到大周村村委门口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抢救无效死亡。经过警方调查,逃逸的肇事司机属于酒后驾驶。

陈先生告诉记者,3月26号晚上8点多,女儿下班去洗澡,走到大周村村委门口时候,意外发生了。陈先生说:“8点5分的时候,我们孩子给我打了个电话,撂下手机就去洗澡了,结果到了20左右的时候,发生这样的问题,我感觉心里特别的难过。”

陈先生的女儿抢救无效死亡。而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早已不知去向。警方根据现场细节和目击者描述,对逃逸车辆展开了追查。

青岛市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江鹏举说:“根据现场散落物,我们走访了许多4s店,确定是辆昌河富士达面包车。车号从现场监控中车号看不出来,我们又从肇事车的行驶方向过程中从别的监控中发现了这个车号。”

根据线索,民警对城阳街道某社区逐条胡同查找,终于找到了嫌疑车辆。经对比,车辆保险杠与现场碎片吻合,民警随即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青岛市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江鹏举说:“张某电话关机,一直未到公安机关投案。我们得到线索,张某的女儿在青岛附院医院做手术。”

随后,民警赶到医院,将犯罪嫌疑人张某传唤到案。经查,事发当晚张某属于酒后驾驶。

犯罪嫌疑人张某:“我真的不知道我撞人了。唉,真是傻,要不去就好了。孩子还在医院你说我跑去。”

犯罪嫌疑人张某对酒后驾车并撞人逃逸的事情供认不讳。而对于受害人的家人,他也十分后悔。

犯罪嫌疑人张某说:“我知道没资格说这些话,因为我夺走了人家孩子的生命,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补偿他们。”

青岛市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江鹏举说:“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肇事罪,于2015年3月30日依法被刑事拘留,现在今天正在进行延长拘留,我们将对他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四川卧龙利用野外红外相机首次拍到雪豹母子影像

百态:村里的“时尚青年”

杭州路面塌陷 大坑占近全部车道

乌鲁木齐大雪纷飞30小时 重回“冬季模式”

精彩热图

无锡:樱花烂漫正当时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