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大部地区迎来降雨 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下降

2015-04-01 09:33:0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山东台 刘欢 蔡浩 德州台 滨州台东营台)从今天起,山东迎来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

今天下午3点,济南开始降下小雨,虽然雨量不大,但让干热的天气凉爽了不少。除济南外,德州、东营、滨州等地也陆续迎来春雨。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高留喜告诉记者,目前有20多个站出现了小雨天气,最大的是出现在宁津,6.8毫米。

一场明显的降水过程。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两天,济宁、菏泽、枣庄、泰安、莱芜、淄博、潍坊、东营和烟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市有中雨。

两场春雨将有效缓解旱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伴随降水,未来几天气温也大幅下降,部分地区还可能会出现7级大风,提醒注意及时防范。

编辑:于熙 标签: 降雨 大部 省气象台 气温 大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