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街头惊现雷人促销 “千元”黄金首饰只卖十元

2015-04-01 09:33:0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街头惊现雷人促销 “千元”黄金首饰只卖十元

在济南街头,有摊位在大批量兜售金银首饰(视频截图)

济南街头惊现雷人促销 “千元”黄金首饰只卖十元

“千元”黄金首饰只卖十元(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最近几天,在济南街头,有摊位在大批量的兜售金银首饰,价格低的吓人,原价数百元的千足金居然只卖十块钱。

最近几天在济南市经十路和谐广场旁边,多了一个低价处理金银首饰的摊位,不停地循环播放着慷慨激昂的广告语。

路过摊位的几位市民也被这声情并茂的广告语吸引了,都凑到摊位前挑选金银首饰。销售人员表示这些金银首饰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因为香港六福珠宝破产了。记者随机打开一个盒子后看到,金灿灿的项链上面标有千足金999的字样。一条三克多的千足金项链市场价接近一千元,但是在这里却只卖十元钱,整整便宜了一百倍,记者不禁对此产生了怀疑。而见到记者询问,销售人员改口称自己售卖的是“彩金”、“苗银”,在项链的包装盒内记者还看到,有两个华联超市的标签,那么这些项链是不是华联超市里的?和华联超市有什么关系?

为了弄清这些低价金银首饰的来源,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南市西市场附近的华联超市嘉华店。记者将购买的项链拿给了华联超市服务站的工作人员。

根据华联超市工作人员的说法,这些低价项链和华联超市没有任何关系。那么广告语中宣称的,香港六福珠宝已经破产是真的吗?记者了解到附近的华联商厦一楼大厅内就有一家销售六福珠宝的专卖店。六福珠宝专卖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这条便宜的项链不可能是彩金的。那么记者花十元钱购买的千足金项链到底是什么材质的?随后记者来到了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购买的项链进行了无损实验,结果显示记者购买的样品不含金。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对项链的吊坠部分进行了无损检测。除了与项链含有的铜锌镍元素之外,还有铬。工作人员表示,铬一旦超标,佩戴者很容易感染,引起皮肤过敏,更为严重的还有可能危害神经系统。

编辑:于熙 标签: 千元 项链 促销 金银首饰 彩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