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俩的哥因刮蹭马路中间互殴三分钟 致使交通堵塞

2015-04-01 09:33:0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俩的哥因刮蹭马路中间互殴三分钟 致使交通堵塞

监控显示,两个人下车以后在路上互殴起来

齐鲁网济南3月31日讯上周五,济南的的哥老王正在路上正常行驶,旁边一辆出租车不知何故,紧贴着他的车就开了过去,老王听到“砰”的一声,对方把自己的后视镜给刮了,随后老王追上对方司机,两个人互殴了起来。

记者在监控画面中看到,刮蹭老王后视镜的这辆出租车刚挺稳,老王就开着车追了上来,他把对方司机孙师傅拦下来后,要求赔偿100块钱,孙师傅不同意,于是俩人没说几句,就动起手来了。整整三分钟的时间里,两位的哥你一拳我一脚,打得周围的交通都堵塞了。在被路人拉开以后,老王又拿出手机来报了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很快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当即决定:暂扣两辆出租车,并把斗殴双方带到交警进一步处理。

交警介绍说,发生这么小的事故,两位的哥双方完全可以互相礼让赔礼道歉不再追究,或者按照济南市施行的“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拍照后报给保险公司处理,可他们非要这么“顶牛”,而且还拳脚相加,所以只能按一般交通事故的处理过程处理。

因为双方都是出租车,车辆一扣留,两位的哥的饭碗也就暂时没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