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一幼儿园下水道被堵墙面现裂缝 百名幼儿如厕难

2015-04-01 09:33:0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一幼儿园下水道被堵墙面现裂缝 百名幼儿如厕难

邵女士在济南开了一家幼儿园。可最近,幼儿园孩子们遇到一个难题,如厕难。(视频截图)

济南一幼儿园下水道被堵墙面现裂缝 百名幼儿如厕难

联系承包方:有事没法来(视频截图)

济南一幼儿园下水道被堵墙面现裂缝 百名幼儿如厕难

幼儿园不光一个卫生间的问题,还有墙面,楼梯有安全隐患。(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3月30日讯邵女士在济南开了一家幼儿园。可是最近,幼儿园的孩子们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是如厕难。原因是卫生间堵住了,邵女士在疏通下水道的时候,却有了意外的发现。

“幼儿园大概有四间教室,一百多个孩子,都得跑到别的地方上厕所。”邵女士是这家位于济南二环东路上的葡萄树幼儿园的园长。她说,下水道堵住后,100多个孩子只能跑到其他教室上厕所,很不方便。然而怎么疏通都不起作用,她怀疑是埋在地下的管道有问题,于是就找到施工方,凿开了塑胶以及地面。

记者看到,在幼儿园内南侧挖出了一个长约五米,宽一米的“口子”,破碎的管道就在里。在现场,邵女士找来了工人继续往东凿,她说在管道周围,除了沙子,还有一些砖块和石块。

邵女士说,2013年7月份,她花了近百万对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面改造,承包工程的是一名张姓男子。出现了问题,给对方打电话,对方态度很好,却一直不露面。

当着记者的面,邵女士再次给装修工程承包方张敬勋拨打电话询问,对方称“我在开车,找欧阳给你解决就行。”邵女士说,张经理所说的欧阳先生,就是当时的管道施工方。不久,欧阳先生就赶了过来。

看到记者在场,管道施工方欧阳先生很是回避,不过他表示,一定会尽力维修。

管道施工方欧阳先生最后表态,“明天叫工人来给你修。”邵女士说,除了管道的问题,还存在其他的质量问题。因为张经理是工程的承包方,所以,必须张经理亲自来解决这件事。“出现了这个问题,我还是让老张出面解决,不是一个卫生间的问题,还有墙面,楼梯有安全隐患,希望老张当面协商,如果真不想出面。我们只能找有关部门维权。”

编辑:于熙 标签: 幼儿园 邵女士 墙面 如厕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